2007年12月17日星期一

抢钱的银行

一直以来都觉得我家用的那个银行还不错,可是最近却发现它变得穷凶极恶,面目狰狞起来了。

事件之一:
我们开了网上银行的服务,一个月3块钱的费用。但是前阵子寄了封信来,通知从明年开始按查询次数收费,具体价格我不记得,但涨价那是没商量的。

事件之二:
我家的房租是每月定时转到房东帐号上去的,明年1月份房租涨价,我前天去银行办这个事,把转帐金额改了一下(网上改不了)。就一分钟的事,柜台上的人还对我家房租又涨深表同情,今天就赫然发现扣了7,2欧的手续费。额得那个天呐,这抢钱也不能这样抢呀,前面4年都没有收过这样的费用啊。

虽然这些都是些小钱,但是东涨一点西涨一点还是很不爽的,再加上我这个赊财大王总是莫名其妙地“捐”掉一笔不小的钱,真是不利于开张我的FB事业呀,明年真得要考虑找个工作或者寻思点其他的生财之道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