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31日星期三

BT的爱尔兰大使馆

12月QD要去都柏林开会,我就琢磨着也跟着过去玩两天。爱尔兰不是申根国家,必须要签证,在网上看申请资料时我就一个头两个大,要准备的资料真叫一个多啊。终于在上个星期一把所有的东西准备好从邮局寄走,谁知道星期四就收到一回信,我还以为是签证就办好了呢,网上说要6到8周呢。谁知道是把我寄去的东西原封不动的退了回来,还让我再补些乱七八糟的东西,居然还要酒店预订的原件。天啦,这都啥时代了,办哪个签证不都是打印一个Email confirmation嘛,啥叫原件啊!一怒之下QD去跟他头儿讲不去开会了,让别人去,可是没被批准。只好跟Hotel要求发了个fax。

又是一番准备,这个星期一又一次寄出去厚厚一撂东西。刚才睡回笼觉时还做梦梦到关于签证的事情,突然电话把我惊醒,大使馆打来的。TNND,又要再补交材料,而最最最讨厌的是人家坚持要original的酒店预定,我就反问问他啥是original的,可是人家坚持说虽然这个要求是有点难,但是规则就是这样的,我还是得自己想办法,faint,我真是想骂人了!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他们不是玩人么,自己都不知道啥是"原件",别人怎么知道啊
你还是去骂一通吧,大不料这辈子不去都柏林

匿名 说...

这不就是玩人啊。我对爱尔兰其实没啥兴趣的,主要是我LG去开会,反正要办签证,我也就跟着凑个热闹呗。其实后来我们发邮件到爱尔兰外交部抱怨过,搞笑的是外交部说Email确认信就可以了,但是巴黎大使馆就是要原件,真够乱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