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6日星期二

金婚

最近在看“金婚”,看到24集,从一开始,就看得我那个郁闷呀,闹心呀。

我一点都不喜欢文丽。年轻时的扮相很显老,而且笑起来好傻啊。关键是这人怎么这么婆婆妈妈的,左也不是右也不是,整个儿一事儿妈。不过后半部分有我更讨厌的人出现后,对她的不喜欢有所减少。

佟志,前面十几集那叫一个“温顺恭良”,后来明明自己心里有鬼还要装什么无辜嘛,讨厌!

李天骄,那叫什么眼神呀,好像谁欠她一百万似的。知道人家有老婆有孩子的还要往别人身上贴,呸呸呸!

到目前为止,就觉得大庄两口子还招人喜欢些,虽然小动作小心眼不少。

PS.今天是俺们8周年纪念,再过个10年8年的,我应该不会变成那么多事儿吧?

再PS.今天我的小福星也要出生了,带给我多多的好运吧!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恭喜!我们家婚龄有快10年了,日子过得好快啊。。。:)

你说的不是桃子的弟弟吧。。:)
asmallfi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