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5日星期二

提前过年

明天才是大年三十,我已经参加过两个新年聚会了,算是提前过年了。上星期六去中国驻瑞士大使馆参加了大使馆办的新年招待会,其实对这种活动我们是没有啥兴趣的,去年已经拒绝过一次了,今年实在是盛情难却,硬着头皮去了。来回4小时的车程,一两百人挤在一间小屋里吃了顿buffet。
星期天呢,又是CERN的中国人聚会,50多个人,还是吃buffet,不过总比往年好。以前都是我们几个主力军头天买菜,第二天占着CERN HOSTEL的厨房埋头苦干,所以buffet虽没啥好吃,但好在不用辛苦干活。

前些天问QD春节想怎么过,人家回我一句“还要过年呀”?哼,其实我也只是想问他想吃些啥不。既然他这么说,明天我也不准备搞啥明堂了。只和另外一家朋友约了周六一起吃饭,星期天再去Yverdon泡温泉,也让我休息一下喘口气。

从威尼斯回来后(其实在之前已经开始了),我就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了,准备苦战2个月。所以这2个月里我要戒网戒MSN,也不写BLOG了,威尼斯的照片也要等4月份有时间的时候再说了:-(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是啥考试啊?
good luck!
asmallfish

QQ 说...

谢谢小鱼,就是些语言考试而已

匿名 说...

亲爱的,我回巴黎了,嘿嘿

N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