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1日星期五

两双靴子

眼看着1月份的打折季节就这么开始,认识的FB分子们个个都是蠢蠢欲动摩拳擦掌,可怜我在这深山老林里啥好东西也没有,只能去日内瓦城里解一下馋。Nio同学更是从打折第一线巴黎传来刺激到我心疼的情报,我犹豫了又犹豫忍了又忍,最终还是决定看紧我的钱包不往巴黎这个火坑里跳了,只是委托这位好同学帮我抢两个包。今天下午电话响起,看到显示的号码,我就知道会是噩耗,果然我想要的颜色已经卖完了55555555555命苦不能怨政府,争取夏季打折时我能在第一天第一时间战斗在巴黎的各个FB之地。

所以虽然FB热情很高,但是战果不多,除了在HM, ZARA, MANGO买了几件衣服外,就只买了两双靴子。统统没有拍照,靴子的照片也是网上存的,这双是GUESS的,实物要比照片好看些,是打磨过旧旧的感觉


还有双PRADA的,如果靴筒能再高个3,4厘米就更好了


这就两张照片了,衣服的照片看哪天领导高兴并且有空的时候再说吧,我很不愿意折腾自拍:-(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阿,你买了PRADA的靴子阿,ORZ。。。。。 还说没买什么
Nio

QQ 说...

我就只买了这么一个“大件”而已,而且还没有你相中的那双MIUMIU贵呢